币游国际·(中国)有限公司官网

 
生產及質檢能力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我們通過完整的操作流程和嚴格的質量控制體系,以系統化、規範化、
標準化的運作,確保長期穩定地向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
 
技術研發
憑藉敏銳的行業洞察力和持續的研發努力,公司在各方面的領軍地位得到進一步鞏固,包括
冷卻系統設計及面向未來的解決方案。
 
展望未來
币游国际全心全意為我們的客戶、合作夥伴提供汽車冷熱循環系統解決方案,提升對客戶的服務質量,確保他們對币游国际的滿意程度;秉持誠信為本,互惠互利原則,為我們的市場打造寬闊的平台。
 
低碳環保事業
作為一個負責任的企業,
我們履行我們的低碳環保使命,並鼓勵我們的員工也積極參與這種努力。

實現可持續經營

我們的策略是在企業經營的各個階段,都實現生態效益的最大化。我們對業務單元和個人環境績效進行衡量,以培養可持續經營的企業文化。

使生產變得更清潔

我們主動採用生產周期更清潔的生產工藝,其中就包括減少原材料使用和廢棄物產生。同時我們要求我們的合作夥伴也這樣做。

綠色採購

我們是綠色採購方式的領先者,我們採購效率高,可重複使用的建築材料、照明設備和電腦等

標準化倉儲物流
我們的標準化倉儲及物流適應市場的變化,引用先進的管理技術,特別是在管理上體現出更深層次的服務,減少人為性、隨意性,為車間提供一個良好的倉儲平台。
系統的生產管理
公司在推崇人本管理的同時,不斷強化管理制度的建設,運用現代化管理手段和平台實施高效、穩定的生產運作管理。良好的工作環境、系統完善的專業知識培訓、豐富多彩的文體活動,生產部以最樸素的情懷,為員工提供最廣闊的發展空間,通過提高員工的職業技能和綜合素質提升企業核心競爭力,使員工和企業共同成長。
完善的質量管理體系
我們始終貫徹"誠信興業、品質卓越、顧客滿意、穩步發展"的質量方針,恪守顧客至上,質量第一的原則,按照ISO/TS16949:2009技術規範和整車廠要求建立、健全和持續改進質量管理體系。
先進的實驗測試
我們在生產製造過程中配備了能滿足產品全部性能試驗要求的實驗室設備,試驗設備達到國內先進水平,試驗能力能滿足國家相關行業標準以及顧客對產品的試驗要求。